天烛南

很想随处停车嗯,没错我得岁数是负数

【维勇】勇利借住在维克多家时……

很短很短很短的短文!!!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看心情

  “欢迎来到我家,勇利~”

  维克多穿着松松垮垮的棕褐色虎纹睡衣,斜靠在玄关的墙壁墙壁上,微笑着向站在门外的勇利招了招手。马卡钦从他的脚边冲过来,蹭着勇利的裤腿。

  柔和的灯光让维克多的面部留下阴影,但是更显柔和,维克多的脸微红,雪白的肌肤不经意的从衣领处露出,上面挂着水珠。

  这个人还真是无时不刻犯规似的散发着荷尔蒙。

  勇利怔忡了一瞬,“啊,嗯。谢谢,维克多,能够让我借住在这里……”

  他的话很快就被维克多打断了,银发男人露出可爱的笑容,手指轻点一下面前那个人的嘴唇,道。

  “不用在意,当初我可是很享受在乌托邦
的时光呢!”

  “所以这次,勇利也把这里当做自己家一样,好吗?”
 
  “嗯。”感受到发热的耳廓,勇利点头。

  这就是维克多的家啊,这么大的房子他一个人住吗……等等,也就是说,只有我们两个人住在这里……?

  “维克多,我的房间在……”

  “二楼走道里第二个房间。”

  勇利提着行李箱往上走。

  维克托半跪在地板上,抓起贵宾犬的前爪,语气亲昵,“马卡钦,勇利来我们家住了喔,开心吗?”

  “汪汪!”

  “我就知道马卡钦你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喔!”

  “汪!”

  “维克多,维克多?”楼上传来勇利不确定的声音。

  “怎么了,勇利?”维克多抬起头,勇利站在走廊上,低头看着他,表情有些困惑。

  “……这个……不是你的房间吗?”

  “嗯!我的哟。”维克多快乐地回答道,附赠一个迷人的微笑,“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睡吧!勇利!”

  “为什么?其他的房间呢?”勇利表现得有些混乱,他尴尬地脸红,又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 “一楼只有衣帽间和马卡钦的房间,二楼的那个客房被我当做储藏室用了。”

  为什么马卡钦有房间,我却没有啊……

  “诶?那二楼走道尽头的那个呢?”

  “啊,那个不能住人。”

  “为什么?”

  “因为被我的奖杯,证书放满了。”

  ……真是太有道理了。

  “勇利……一不愿意和我一起睡吗?”维克多压低了声音,带着点控诉的意味,“明明我们都订婚了……”

  “诶。等等,那个不是开玩笑吗……”勇利不由得想起决赛前他们的那次聚餐,维克多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他们订婚的事,他紧张地问道。

  维克多听后只是微微一笑。

  “不是玩笑哟。”
 
  勇利看着维克多,脸红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