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烛南

很想随处停车嗯,没错我得岁数是负数

维克多的告白历史[千层误会]

本来想写短文的,不知不觉长了点。嗯,总之很快就可以看完,大家开心哈。

1

  “搞什么啊维克多,你是到了发情期吗?”尤里看着面前那个不停徘徊的老男人,冷笑。

  “尤里奥!怎么办?如果我跟勇利告白他不答应怎么办!”维克多把脸埋在手里,“那样我会哭出来的!”

  “你想太多了啦!白痴!”

2

  “勇利~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勇~利~”

  “怎么了,维克多?”

  “我最喜欢勇利了!!”

  “啊……嗯,我,我知道了!”

  嗯???回复呢?

3

  “告白的话要严肃一点吧!你这家伙平时的态度完全让人感觉不到认真啊!”尤里奥嘴角抽搐。

  “这样吗?我知道了。”维克多语气深沉。

  总感觉好不安。

4

  “勇利。”

  “维,维克多?”干嘛这样阴沉沉地盯着我……嗯?难道我训练走神被发现了吗,不过维克多发现也不奇怪,为什么会这么生气?难道是认为我太没有天赋所以要放弃了吗?不行不行,维克多绝对不是这样的人。

  勇利冷汗。

  “我仔细地考虑了很久……”

  嗯。嗯???

  “果然我还是觉得一直忍耐下去不太好……”

  没有想到维克多已经忍耐我这么久了吗……怎么办,眼泪要流出来了……

  “勇利,我……勇利?”维克多抬起头,面前空无一人。

  “维克多,刚才勇利哭着跑出去了,你们发生了什么吗?”优子担心地问。

  诶!????为什么?

5

  “所以你是又失败了吗。”真是没用的男人。尤里嫌弃地看着面前毫无生气的老男人。

  “我把勇利弄哭了,我把勇利弄哭了,我把勇利弄哭了……”维克多抱着马卡钦,眼角泛着泪花,哽咽道,“怎么办……勇利一定讨厌我了。”

  你他妈到底干了什么……

  “第一次的话……的确太粗暴了吧,你去道歉就好了啦。”尤里脸红了,磕磕巴巴地说,又有些恼羞成怒,“这种事情去找吉奥尔基啊!”

  “尤里奥?”维克多空白脸。

6

  晚饭的迷之沉默。

  “我吃好了。”勇利放下筷子,他不敢接触维克多的视线。

  维克多看着他,眼里有着失落,他迟疑了下,道。

  “勇利,我们去海边吧。”

  对面的人回过身,缓缓点了点头。

7

  “上一次和勇利来这里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……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……

  “勇利……”

  “维克多……”

  “你先说。”x2

  愣了一下,维克多不由得笑了起来。随即他看到面前的人脸上也浮现出同样的笑容。

  “对不起,维克多。”勇利深吸了一口气,低下头。

  “诶。”

  “我……如果维克多想要离开,我不会反对的,而且……”

  “等等!我为什么会离开,难道勇利你想要我离开吗?”维克多露出受伤的表情,没有抑制自己的感情,他紧紧抱住勇利,“我不会离开的,就算勇利讨厌我我也不会离开的,我最喜欢勇利了!”

  “维克多……”勇利有些茫然,听了维克多的话后,他紧紧抱住了这个高大的俄罗斯人,哽咽道,“我不想让维克多离开……我也最喜欢维克多了,很久以前开始,就一直……”

  “……”维克多微笑起来,感觉到心口的热意涌上眼睛,他低声道,“这次比赛结束……不,过几天,不,明天我们就去结婚好吗?我再也不想和勇利分开了。”

  “……”很长的沉默,长到维克多内心开始打鼓,终于,他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  “好。”

8

  “尤里奥,我又把勇利弄哭了怎么办,他很生气不让我进房间了!”

  “闭嘴秃子!”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