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烛南

很想随处停车嗯,没错我得岁数是负数

【维勇】嗯,纠结之后勇利终于同意和维克多住在一个房间了……然后他们遇到一个了问题

还是很短很短很短的短文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看心情。

  “事先说好……维克多。”勇利深吸了一口气,“裸睡是一定禁止的。”

  “诶?为什么!!!”维克多惨呼,为难地皱眉看着勇利,“不裸睡我会睡不着的……”

  “而且我还是有穿内裤的……”

  “但是不会觉得很难为情吗……”勇利摸了摸脖子,偏过头去,视线飘忽地一来一去,“万一不小心碰到了……”

  “难为情?为什么?勇利也一起裸睡不就好了。”维克多天真的微笑着,发出的疑问刺穿了勇利的神经。

  “这是重点?!!……不,这个结论得出来本来就很有问题吧!”

  “啊,对啦,马卡钦可以和我们一起睡呢,今天可以让你抱着它喔!”维克多献宝似的把马卡钦举起来放在勇利面前,“只有今天哟!”

  “谢谢……诶不,等等……”

  我的发言……完全被忽视了吗?

  叹了一口气,勇利有些无奈地看着维克多,露出一丝妥协的微笑。

  真是维克多的风格呢。

  “勇~利~”

  维克多突然身子微倾,凑近了勇利的耳畔。这么近的距离让勇利有种想退后的冲动,他压下这种冲动,感觉到自己脸上又开始上升的温度。

  “明明24岁了还是像未成年一样天真,我就是喜欢勇利的这一点哟!”维克多抱着勇利的脖子,喜爱地轻轻蹭了蹭。

  感觉到身下的人有一丝僵硬,维克多疑惑地松开手臂。

  “怎么了,勇利?”

  “不,什么都没有,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去睡沙发比较好。”

  “……WHY!”
 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