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烛南

很想随处停车嗯,没错我得岁数是负数

【维勇】一起睡的后果…

很短很短的短文ok。

  啊,早上?嗯,几点了?……天还没亮……眼镜眼镜……?

  “……”

  微微睁开眼睛,勇利茫然地回想起自己现在的处境。陌生的热度从身后传来,不用说都知道是来自哪里,他和维克多靠得很近,几乎要挨在一起,勇利摸了摸后颈,那里能感受到维克多呼出的气息。

  中间睡着的马卡钦不见了,勇利抬头眯着眼看了看,发现窗台上的那个带着些忧伤晃动着尾巴的毛绒绒的身影。

  不会是被挤下去的吧?

  ……

  话说要现在起来吗?起来的话会惊动维克多吧,所以还是再等一下?

  ……说起来,和维克多睡在一个床上,还是中国大赛,自己紧张到不能入睡时,还是被强行扔到床上的那个时候吧,那个时候自己真是很糟糕,现在想起来,维克多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我着想吧,意外的很笨拙无经验呢。

  虽然说是睡觉,结果衣服也被脱光了,就这么压着我睡着了,闹钟也没有设,最后我紧张地估算了一下午的时间,还是没有睡意,结果令人惊讶的是傍晚维克多却很准时的自己醒来了。

  现在想起来,似乎也没有过去多久,稍微回想,当时的情景就会生动地在脑海里出现……

  已经有九个月了啊,从乌托邦的邂逅开始……

  恍惚中的勇利无意识地翻过身,看到面前熟悉却总是让他感受到惊艳的面容,极其近的距离,对方的呼吸几乎可以触碰到勇利的嘴唇。勇利瞪大眼睛,猛地回过神来,被刺中一样刷的支起身子。

  维克多呢喃了一个词,勇利听出来是“马卡钦”,他犹豫地看了一眼阳台,考虑要不要喊马卡钦过来。维克多的手无意识地四处摸索,摸到勇利的腰,又摸到了勇利的大腿……

  “……维,维克多?”等等那个位置是……

  “……嗯……勇利?”维克多茫然地微微抬起头,字语含糊不清,他自觉地揽住勇利的腰,用力把他拖了下来,“一起睡……”

  “已经早上了啊,起来啦维克多!不是要练习吗,快点放开我……啊,不,等等不要把手伸进来啊!!!”

  早餐

  “勇利~勇利~怎么了?不喜欢俄罗斯口味的早餐吗?这家店的好评很高哦!”

  “啊,嗯……有点,没有食欲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8)